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打造一场不一样的冬日美食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11-18 12:0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立冬过后,拉萨天气逐渐转凉。在这样的日子里,来顿热腾腾的火锅再好不过了。想吃到嗨?我们这就来承包你的胃——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支持,西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西藏传媒集团西藏商报社主办,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总冠名的2020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热辣来袭!即日起,本届火锅美食节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宣传本地火锅文化

成功举办三届拉萨火锅节

自2017年起,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拉萨火锅节,吸引了超过百家火锅商家及赞助商家参与其中。既宣传了拉萨本地火锅文化,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美味的火锅消费指南。

历届拉萨火锅节不仅是火锅商家的盛宴,也为广大“吃货”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拿礼品、领代金券、吃霸王餐、使用龙支付半价吃火锅……吃货们通过各种活动感受到了拉萨火锅节的满满诚意。人气火锅商家线上投票活动,为火锅江湖燃烧了几分热度。另外,我们还邀请了环卫工人、农民工等群体,举办了“致敬劳动者”公益专场活动,为冬日增添温暖。一场场红火热闹的露天火锅宴将活动推向高潮,让拉萨火锅节更加红红火火。

历届活动期间,我们为广大活动参与者提供了价值近百万元的火锅代金券。同时,千余位热心“吃货”通过拉萨火锅节品鉴了火锅美食。拉萨火锅节开展了人气火锅商家评选活动,近10万人参与了投票评选活动,总票数达到了20余万张。西藏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包括西藏商报、西藏商报两微一端及短视频平台对拉萨火锅节予以长期集中宣传报道,尤其是现场云直播,活动单次直播点击量已破百万,影响力可见一斑。

今年全面升级

将于本月21日盛大启幕

本届拉萨火锅美食节将依托西藏传媒集团全媒体资源,通过报纸、互联网、新媒体、现场云直播、抖音等平台,采用文图、短视频、图表、航拍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全媒体宣传模式,立体化宣传展示火锅美食节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推荐拉萨美食品牌。

全面升级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今年我们将拉萨火锅节升级为拉萨火锅美食节,预计联合50家以上中餐、火锅等餐饮单位继续推出福利活动和暖心专场,在这里你不仅能吃到美味火锅,还能体验其它美食,为消费者送实惠,打造一场不一样的冬日美食新体验。

洲际之夜

11月21日,洲际之夜·建行龙支付第四届拉萨火锅美食节开幕式将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我们将设置现场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丰富多彩,包括拉萨—成都单程机票、豪华大床房套间一晚及各类酒水等,为广大火锅美食爱好者奉上饕餮盛宴。

狂欢盛宴

作为一年一度的火锅狂欢盛宴,今年的火锅美食节精彩不停歇!首先,我们推出了“半价享美食·龙支付1250个名额等你来抢”活动,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将为参与本届火锅美食节的消费者发放20万元消费补贴;接下来,我们将开启品鉴团招募,网红带你吃美食活动;此外,温暖冬日系列活动将邀请最美抗疫人及人民教师一起品尝火锅美食。

记者:赵越、卓嘎、阿旺尼玛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