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7:09
来源: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5日,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姜有胜率办公室副主任巴桑次仁、特种设备检测所副所长杨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在家局领导、各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军奎副局长主持。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次仁卓嘎从拉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思路和援藏工作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针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讨论。

姜有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市场监管改革的关键时期,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等作为市场监管的重要环节,必须抓得紧而又紧,检验检测中心作为市场监管的重要技术支撑,必须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从设备、人才、资金等方面对检验检测项目再细化,拉萨作为首府城市,一定要建好建强检验检测中心,力争将检验检测中心打造成其他地市的标杆。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将传统的监管模式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完善监管体系,提升监管能力,争取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及时对接拉萨市援藏指挥部,报送援藏需求,争取更多更大支持。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下一步,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建好建强检验检测中心,为各类检验检测做好技术支撑,为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卢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