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0-11-12 16:52
来源: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委部署要求,11月4日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沈鹏里同志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聆听了党课。

  宣讲中,沈鹏里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回顾了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重点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目标任务、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阶段性特征,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中央特殊关心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市委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党的治藏方略在西藏的巨大成功。

沈鹏里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持续推动拉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