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拉萨市组织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0:37
来源: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组织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

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说明: db123e75c4b6e16b9b2fd4d045a2730说明: 1b4df32a39ad7f25bba4ff15baa53a0

为促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普及医疗器械使用安全常识,切实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719日至23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一是一部署,精心安排。按照国家药监局、自治区药监局的统一部署要求,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认真统筹,精心部署,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我市利用微信公众号、单位和企业LED显示屏、现场集中宣传、提供咨询服务、拉动企业互动、宣传进社区、进街道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讲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播放医疗器械宣传片、发放宣传海报和手册,广泛开展医疗器械主题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

2021年全市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拉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人员26人次,发放《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基础知识百问》等6种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90余条。宣传活动充分普及了两品一械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药械产品的认知度,切实增强了群众用械安全意识和企业诚信守法意识,有效促进我市医疗器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志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