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 保民生 开展居民转供电电费价格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8
来源: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政府电价政策,打通为民办实事最后一公里。加强557户转供电主体电价监管,减轻实体经济用能成本,切实保障群众的利益,1020-21日对居民用电转供电主体开展电费价格专项检查。

  督查中,督查人员抽查走访了西藏润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城一号物业、天峰祥和苑物业等居民用电转供电主体,充分了解每一家主体的收费标准、收费方式及政策落实情况。同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精神,积极宣传居民生活用电及一般工商业电价等相关要求,通过提醒告诫,使转供电主体重视电价政策,规范收费行为,切实保障经营户和群众的切身利益。督查人员针对督查发现的价格公示未及时更新、价格公示不全的问题,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宣传力度,调整工作思路,跟踪落实问题的整改,对拒不整改的转供电主体将依法严肃查处,必要时予以公开曝光、失信惩戒。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4c7a25f3dec77b25b43be8de745f5.jpg

责任编辑:赵志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