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市市监局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5
来源: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全面推进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巩固现有垃圾分类工作成果。1019日上午,我局邀请了拉萨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第九批北京援藏干部(四级调研员)刘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局机关各科室和保洁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CN-20180508ICEI.00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9125629/output_1.jpgoutput_1

     刘旭同志详细讲解了目前我们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着重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生活垃圾处理的方式和如何区别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等知识。并播放了视频宣传片,讲解了“微塑料”给生活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过度使用,加强对微塑料的监测和防控,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拒绝含塑料微珠的洗护用品、遏制微塑料的扩散是我们每个人维护共同家园不可推卸的义务。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扩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有助于干部职工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减少垃圾产量的文明生活习惯。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度,让垃圾分类形成习惯,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赵志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