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要闻

加强“两节”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7
来源: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藏历年临近,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进一步加强对糕点加工经营企业的管理,督促糕点加工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建伟带队督导检查糕点加工经营企业。

先后检查了念物烘焙、永辉超市、阿祖蛋糕、好利来、乐田麦子等糕点加工经营企业,详细了解了糕点加经营主体资格、原辅料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食用、加工区域卫生等情况。在检查中,要求加工经营者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各个环节,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把好原料进货关、食品添加剂使用关以及生产过程卫生关,杜绝使用不合格的原料加工食品,杜绝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杜绝环境脏乱差和交叉污染,把最安全的糕点提供给消费者。对发现的加工区域卫生不到位、进货查验不完善、加工布局不合理等问题的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拉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糕点等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巡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赵志彦

8c4c838f8b7557fa00f27e625f289e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