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国际美模网红大赛打造带货主播助力网红经济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促进西藏女性公益事业发展,宣传大美西藏、魅力拉萨,近日,2020西藏国际美模网红大赛在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启动。通过赛事的举办,将打造职业化、规范化网红,助推网红经济发展。

2020西藏国际美模网红大赛启动仪式上,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通过“网红自拍秀”“礼服才艺秀”“藏装风采秀”等几个环节,以现代流行结合民族传统文化的方式,充分展示了西藏女孩的卓越风姿和才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此次比赛在活动内容上大力创新,积极引进美模网红概念,旨在通过大赛活动,为西藏1626岁的优秀女性搭建一个传播正能量、展示才艺、展示魅力形象的舞台。同时,选拔出优秀选手,经过严格的网红主播专业培训的打造,将培养出一批网红新秀和网红美模,让她们成为公益宣传美丽西藏、魅力拉萨的公益宣传网红之星。大赛总导演米亚说:“比赛将邀请千万级网红给获奖选手进行免费培训,最终将选拔出10名获奖选手,这10强选手也会参加今年的西藏环球夫人总决赛,同时,前三名选手也会代表西藏参加国际美模中国区总决赛。”

据介绍,此次拉萨站是该赛事全国比赛的首站,本次大赛特设百万奖项,目的是激发西藏广大女性参与,广泛宣传推广西藏的文化、旅游、特色商品等,把西藏最美的人、最美的地标、最美的风景、最好的产品向国内外推广,为西藏助农、助旅、创业、扶贫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助力西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